当前位置: 首页 >> 前湾企服 >> 失信信息 怎样查询企业失信信息 企业...
失信信息 怎样查询企业失信信息 企业信用服务专家 狮子企服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品咨询官网   浏览次数:77次
        “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失信信息对企业的经营发展有着巨大的影响,企业如果不清楚经营过程中是否存在失信信用信息,可以通过何种方式进行查询呢?这里给大家介绍两种基本的方法。

一是关注“狮子企服”智慧信用应用服务平台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失信信息查询功能进行查询。

二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进行查询。登陆信用中国官网,在搜索栏中输入企业名称或者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即可查询企业信用信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版权所有: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深圳市中品信用技术有限公司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路10号硅谷动力电子商务港1708 电话:0755-25591996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9105521号
  • (本站属于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站内文章及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