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中国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简介
中国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简介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   浏览次数: 2137次
一、平台简介
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又称“数信云”,基于我国信用发展政策下,推动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发展,依据各项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不同环节中,发布企业信用管理工具,形成企业信用管理闭环,建立全国行业企业信用应用的服务体系平台。
宗旨:作为企业信用技术为核心的专业机构,我们秉承“专业严谨”的原则,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利用信用技术产品推动行业绿色发展,创建健康企业营商环境。
为客户服务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我们发展的原动力。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进而成就客户。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和价值评价的标尺,成就客户就是成就我们自己。为客户服务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我们发展的原动力。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进而成就客户。
 
 
二、重点服务
 
 
三、研究成果
 
 
 
联系我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版权所有: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深圳市中品信用技术有限公司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路10号硅谷动力电子商务港1708 电话:0755-25591996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9105521号
  • (本站属于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站内文章及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