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碳足迹认证 >> 大数据舆情监控技术
大数据舆情监控技术
日期:2019-09-19    来源:中品信用   浏览次数:0次
         利用大数据舆情监控技术通过对互联网海量舆情信息自动获取、抽取、分类、聚类、溯源等,最终形成舆情预警、舆情简报、舆情专报、分析报告、传播路径、舆情溯源等舆情产品,为客户全面掌握舆情动态,做出正确舆论引导提供分析依据。

       定向、全网双模式个性化配置管理

  提供基于IE网页管理工作界面,使用人员通过浏览器即可方便地进行定向监测与全网监测相关结合监测模式。提供多频道分类和多个监控专题设置,支持定向采集网站、全网搜索关键词、敏感过滤词、信息分类节点管理维护。提供灵活的定制设置目标网站功能,实现对目标网站的实时监测和内容采集,灵活设置采集网站、采集频道/栏目、采集页面等;提供先进高效的信息更新处理机制,只采集实时更新过的网页资源,保证对采集过的信息不会重复采集。

       多种方式查原文,以文找文,信息自动关联

   用户对采集的内容可看查看无纯文本,也可以看网页快照,同时通过智能文本挖掘技术,通过“以文找文”,自动关联相关舆情。

        多条件舆情检索筛选,快速定位舆情

   系统提供需要多种条件、多字段的舆情搜索功能,可以来源网站、标题、摘要、正文、时间等字段进行检索,另外可以提供多条件的筛选快速位舆情。

        舆情话题发现与追踪溯源

  自动发现舆情热点和敏感内容,通过可视化的分析手法直观反应某个事件的传播路径和首发媒体,以达到用户对文章追踪溯源的目的。

       强大的多维度智能报表分析引擎

  多维度智能报表分析引擎提供了两种报表工具:第一种是定制报告工具,可根据用户需要,自行选择需要的时间段、图表形式、横坐标和纵坐标内容,然后生成相应的分析图表;第二种一键报表批量生成工具,包含:倾向性分析图、网站类型比例图、媒体与网民关注趋势图、危机排行榜等等。

       灵活定制形式多样舆情简报

  系统可以定制多种不同格式、不同内容的舆情简报模板,用户可以随时对监测到的信息根据简报模板自动生成简报,并可保存、发布、下载、打印。

       手动自动双模式手机、邮件、桌面舆情预警

  系统能够实现敏感舆情自动预警功能,在定制预警任务时设定来源(分类或者主题)、过滤词、接收人、接收条数、起止时间等参数,预警任务随时监视信息变化,一旦监测到包含过滤词的舆情后,将自动将出现某敏感词舆情发送到手机、邮件、桌面弹出窗口上,也支持手动发送模式。

       支持矩阵式权限管理,支持多单位多用户共用平台

  全面满足多级权限管理,支持多单位多用户共用一套舆情监测软件,可以根据用户的角色和单位不同,使用不同的功能,查看不同内容的权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版权所有: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深圳市中品信用技术有限公司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路10号硅谷动力电子商务港1708 电话:0755-25591996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9105521号
  • (本站属于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站内文章及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