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信用 >> 2018年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试点会...
2018年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试点会议在广州举行
日期:2018-12-20    来源: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   浏览次数:1060次
        根据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整体要求,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在《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中对建立企业信用档案,提高企业信用水平的具体要求,为深化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诚信企业品牌建设水平,基于对我国信用评价工作推进的现有基础、广大信用企业推动品牌化建设的现实需求,整合品牌智库服务机构的专业服务资源,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正式向社会推出“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并在全国开展品牌信用建设公益培训和品牌信用评价试点工作


1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品牌信用体系建设说明会暨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试点会议在广州举行。本次会议共邀请150余家拥有自主品牌企业出席,并共同探讨了企业品牌建设规划以及如何做好企业品牌战略提升。


2

 

本次说明会邀请品牌信用领域有关专家以“整合大数据、建设大信用、塑造大品牌”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大数据环境下信用建设的新趋势,重点解读了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的新路径。


3

 

大数据的普及,为品牌信用评级提供了落地的基础。用品牌舆情,也就是知名度、美誉度的大数据为品牌信用提供评估依据,同时通过供应链、区块链技术,为品牌金融授信的安全性提供保障。品牌金融是以品牌价值作为授信依据、以大数据风控和区块链技术为手段,以供应链服务为应用交易场景,为金融机构、品牌企业、供应链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解决方案。通过盘活品牌企业应收应付账款、优化财务报表改善现金流,降低财务成本。为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提供安全、高效对接通道,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促进品牌企业生态链的健康发展,支持诚信企业品牌做大做强。


4

 

本次品牌信用建设公益培训和品牌信用评价试点会议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指导,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信用服务部承办,北京中品信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信构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协同广东宏大认证咨询有限公司、深圳中品信用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广东电视台专栏给予特别报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版权所有: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深圳市中品信用技术有限公司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路10号硅谷动力电子商务港1708 电话:0755-25591996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9105521号
  • (本站属于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站内文章及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