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头条 >> 前湾信用:诚信测评服务
前湾信用:诚信测评服务
日期:2022-02-21    来源:前湾企业信用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4372次

诚信合规测评服务 

 

一、背景

     依托《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深圳市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行动方案》等合规新政策方向,由深圳市信用促进会发诚信合规工作委员会联合深圳前湾企业信用管理中心建立诚信合规领域的标准技术体系、多元化服务体系和人才培训体系等,发布诚信合规体系的产品与服务,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合规管理服务体系一站式平台。探索行业协会结合公司运营的搭配模式,建立促进会的企业服务体系、会员体系、业务体系等市场化运作新路径和新发展道路。

 

二、机构介绍

   为了积极响应深圳市创建全国首个合规示范区和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帮助企业在新型监管环境下做好合规管理,引导企业守信合规经营,组织法务领域、会计领域、信用领域和认证领域的机构共同成立深圳市信用促进会诚信合规工作委员会,打出“行政合规+刑事合规+诚信合规 ”组合拳,推动企业合规体系建设发展,打造一站式大湾区诚信合规公共服务平台。

 

三、诚信合规的定义

 

诚信合规是指企业本着诚实守信原则开展生产、经营和管理等活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同协议、信用承诺及习惯约定。企业合规管理守信用守规则,是企业合规的基本法则,是企管治理(Governance)的主观合规意识型态。企业在合规经营过程中,是否有守规和守信意识,主动按照合规管理制度,做好风险管理(Risk Mgt),诚信守法合规经营。

诚信合规管理体系是通过企业了解企业信用与合规管理情况,帮助企业的合规人才、管理制度、风险识别和信用管理的体系建设,达到国际合规管理标准水平。并提供全方面的合规专业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三、诚信合规测评

诚信合规测评是指通过对企业的诚信合规问卷测评,帮助企业了解诚信合规建设重点,了解企业自身信用管理和合规管理上的可能存在的风险,协助企业依规进行信用修复,出具《诚信合规测评报告》,并提供诚信合规建议咨询服务。

 

测评流程

 

诚信合规测评报告:

 

四、测评联系方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版权所有: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深圳市中品信用技术有限公司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路10号硅谷动力电子商务港1708 电话:0755-25591996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9105521号
  • (本站属于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站内文章及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