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信用 >> 诚信经营,让消费更放心——滁州市打造诚信...
诚信经营,让消费更放心——滁州市打造诚信经营文明经营品牌见闻
日期:2019-12-05    来源:滁州日报   浏览次数: 2375次
     车辆整齐地停放在固定区域内,门前干净整洁,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语,店内的公益广告牌上到处张贴着诚信文明、文明就餐等标语……这是日前记者在滁城天长路“诚信经营星级店铺”——滁州森源国际大酒店看到的场景。 

  据了解,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这家经营了10年的酒店积极参与其中,大力进行酒店外围整治和餐饮内部提升,积极倡导“光盘行动”,提高宾客节约意识,宣传禁烟行动,营造无烟环境,打造商户和消费者和谐共融的消费环境,丰富文明城市创建内涵。“自创城开展以来,我们酒店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酒店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同时安排员工学习市民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全店员工的创建意识有了显著提高,也给我们经营带来了良好的口碑和效益。”滁州森源酒店主管终志朋介绍。 

  创建带来的变化除了实体店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得到提升之外,还包括天长路整体道路环境的全面升级,这一点对于经常在此休闲逛街的王金凤女士很有感触。“没创建之前,天长路总给人感觉乱糟糟的,电瓶车乱停乱放,地面都是垃圾。现在车辆停放整齐了,地面也干净了,逛街都觉得舒心。” 

  保障内部经营秩序和外部整体环境全面提升,不仅体现在琅琊区天长路,全市多个区域精品示范街提升效果也显著。位于经开区花山路上的苏果便利超市,店长童芳告诉记者,自去年5月份接手门店以来,自己也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作为诚信经营商户,我们首先做到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定期检查货物;同时做到诚信经营,保障货真价实;最后做好门店服务,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舒心。” 

  据悉,“星级店铺(经营户)”的评选必须满足“遵纪守法、证照齐全、文明礼貌、诚信经营、整洁干净、整齐有序”6条标准,缺一不可。不同类型、不同行业的店家都可以参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发挥“星级店铺(经营户)”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全市经营户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让更多市民在购物消费时更加安心、放心,提升幸福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版权所有: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深圳市中品信用技术有限公司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路10号硅谷动力电子商务港1708 电话:0755-25591996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9105521号
  • (本站属于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站内文章及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