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易+

一、“信易+”介绍

“信易+”由国家发改委提出,在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正式发布的信用应用体系。信易+系列将为守信企业建立行政审批“绿色通道”,优先提供公共服务便利,优化行政监管安排,降低市场交易成本和融资成本等。以“信易贷”为例,小微企业一直存在信息不对称、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信易贷”通过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将逐步解决信息不对称等痛点,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司长陈洪宛于论坛期间表示, 未来联盟的成员将按照市场化运作的规则,共同推进“信易+”项目在融资、租赁、出行、旅游、创新创业等领域实施守信联合激励措施,让信用等级高,信用纪录好的守信主体时时处处受到尊重。

二、服务机构介绍

深圳前湾企业信用管理中心为进一步发挥大湾区信用合规建设在全国先行先试示范作用,以深圳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和全国企业合规建设示范区为契机,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导向,在多家行业协会、信用机构、法机构和认证机构的支持下组成。中心拥有从业10年信用领域经验专家和信用管理师等人才,主要研究国内外的企业信用与合规管理技术、标准制定、风险管理机制和诚信合规的体系建设、软件系统研发等工作,帮助企业提升国际信用合规管理水平,为全国企业提供诚信合规管理及咨询服务。

 “一揽子”政策服务,为企业代理及时雨 

 

联系方式:

前湾企业信用管理中心


  • 版权所有: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深圳市中品信用技术有限公司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路10号硅谷动力电子商务港1708 电话:0755-25591996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9105521号
  • (本站属于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站内文章及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