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头条 >> 数据汇聚 服务惠民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数据汇聚 服务惠民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服务栏目”上线
日期:2020-09-08    来源: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293次
        为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公开透明和有序竞争,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充分发挥联通共享枢纽的优势,不断丰富数据服务内容和服务功能。近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服务栏目”上线试运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由“信息公开”向“数据服务”升级,为市场主体提供权威的公共资源交易数据服务,助力营造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数据服务栏目”汇集了有关部门和各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19年以来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领域的成交项目超过160万个,涉及市场主体40万余家,平均每日新增成交项目近4000个。此外,“数据服务栏目”还整合联通了有关主管部门的市场主体基本信息、资质信息和公共信用信息,为社会公众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查询服务。

  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以“数据通”促进“业务通”,积极探索依托全国平台提供查询认证服务,简化业绩证明材料要求,缩短交易办理时间,持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利企便民办事效率。

  据了解,公众只需点击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www.ggzy.gov.cn)导航条的“数据服务”栏目,或者直接进入网站首页右下方的“数据服务”区域,在搜索框输入市场主体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即可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版权所有: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深圳市中品信用技术有限公司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路10号硅谷动力电子商务港1708 电话:0755-25591996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9105521号
  • (本站属于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站内文章及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